亚马逊跨境电商这趟列车已经进入了加速阶段,**市场的不断发展,巨大的蛋糕等着各位去努力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亚马逊跨境电商有很多机会,亚马逊跨境电商一站式孵化模式也是我们可以在跨境电商行业中驰骋的机会! 今天讲一下亚马逊广告运行中影响因素 当广告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广告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则从对Listing的“**印象分”转变为“实际表现分”,即广告的转化率开始起主要作用。如果你的Listing转化率****卖家,你的关键词质量得分就会提高,在同样的出价下,广告排位会靠前。 影响因素 1. 转化率(CTR, CR) 2. 差评和Review星级 3. 广告中断 当正在运行中的广告,如果Listing收到差评,或者Listing原有的Review星级低于**,都会导致关键词质量得分降低(低于**),这样的情况下,即便你的广告竞价不变,广告排位也会下降。 质量分如何影响排名与扣费 质量得分既影响广告排位,也影响着单次点击所产生的实际费用,举例来说。 假设A,B,C三个卖家,对于同一关键词,A,B,C的出价是$1.80, $2.00, $3.00,他们的质量得分分别是10分,7分,4分。在这种情况下,广告排位是怎样的呢?A的排位分数为1.80*10=18, B的排位分数为2.00*7=14, C的排位分数为3.00*4 = 12,所以,A的广告虽然出价低,但较终会展示在**位,B,C两家依次排后。由此可见,并不是出**就能够排在前边的广告位。 以上就是关于亚马逊广告运行中影响因素,更多关于亚马逊的详情可以联系我们,郑州众赢专业做亚马逊一站式孵化。基础操作指导:解决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账户系统问诊:账户的诊断及业绩提升方法; 爆品打造方法:了解并实操**的系统打法; 数据分析和运营;学会数据落地精细化运营;系统选品方法;精准有效的选品方式和渠道; 站内广告技巧:实效的广告投放模式和技巧等提供一条龙的服务,欢迎联系咨询。